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成功协办“中国-巴基斯坦科学传播研讨交流会”

 

 

    5月23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主办,北京工商大学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的“中国-巴基斯坦科学传播研讨交流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会议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汪光年主持,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阿塔·乌尔·拉赫曼博士先后致辞。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科研保障局局长米尔扎·哈比·阿里博士,巴基斯坦科学传媒集团总裁萨伊德·帕拉斯·阿里,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项目合作处副处长鲁萍丽,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等嘉宾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巴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晓堂教授在发言阶段发表了题为“中巴科技合作重在落到实处”的主题演讲。张教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发展目标和特色活动,并详细阐述了中巴合作的良好基础、广阔空间和未来方向等重要内容。中心成员朱振荣副教授、郑兰平副教授、邸玉娜副教授等一同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中心协办此次会议过程中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会议主办方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支持,有力保障了双边合作交流的顺利开展。此次参会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为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