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召开项目推进会

      

       

    2017410日,我校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在西区综合楼国贸教研室举办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一带一路”巴基斯坦科技问题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国际贸易学科带头人、科技处处长张晓堂主持,国际处处长刘影、贸易系主任郑兰平出席了会议,项目组成员杨宏恩、朱振荣、郭志超、邸玉娜、武岩、马雪娇、王一鸣参加了推进会。

    张晓堂处长首先通报了中国科协季报中有关我校“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的动态报道,强调了中国科协对我校巴基斯坦研究中心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激励项目组成员要以更快的工作效率、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强的学术功底将承接的研究项目做到最好。他对中心第一阶段重点研究任务“两个名录”和“一个报告”,即巴基斯坦科技合作组织名录和巴基斯坦高校名录,以及《巴基斯坦科技管理及运行机制研究报告》的后期修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同时,根据课题组的例行工作安排,结合项目组成员在前期工作会的具体分工,本次项目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涉及一带一路中巴科技与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和课题论文的发表及组稿等内容。

    在项目推进会上,课题组成员还对即将主办的国际研讨会的相关事宜和细节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在经济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在课题负责人的带领下和课题组成员的努力下,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