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向勇校长出席经济学院迎校庆学术月启动仪式暨高端学术报告会

    514,经济学院迎校庆学术月启动仪式暨高端学术报告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长谭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主持。

校长谭向勇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校庆期间学校将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经济学院连续六年开展学术月活动,值得肯定。学校发展要实现战略转型,科研工作必须要上水平。著名学者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将会对我校的科研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林岗教授应邀作了题为《金融危机的原因和复苏背景分析》的学术报告。经济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深受启迪。本场学术报告由研究生部和经济学院共同举办。

据悉,为庆祝校庆60周年,经济学院决定在515日至615日举行迎校庆学术月活动。期间,国内诸多高端人士应邀来校做精彩的学术报告,为师生献上学术大餐。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科技处处长王国顺、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副院长李书友、马若微和经济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林岗(1952- ),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主要社会职务有:国务院学术委员会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召集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理论经济学评审组副组长,中国《资本论》研究会会长,全国自考委副主任,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北京市经济学总会会长,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会长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