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业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教学交流

 

    620日,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保险专业宋占军老师赴杨陵进行教学与专业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学大学陈妍老师主持并介绍了宋占军老师的基本情况,并示范了蓝墨云班课的使用方法。宋老师以“相互保:实践探索与未来展望”为主题,分析了相互保的发展历程、属性分析和未来展望。宋老师全面介绍了相互保转型过程的来龙去脉,从相互保的属性分析、保险机构的宣传策略、网络互助的监管政策、相互宝的价值与贡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同学就网络互助有效会员指标等问题与宋老师进行了交流。讲座最后,宋占军老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保险专业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同学报考硕士研究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陵,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20184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保险教研室曾来我院调研。本次专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所院校教研室之间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