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17级双培生返校交流会

 

    10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17级双培生返校交流会。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42名17级“双培生”返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杜亚辉,保险系副主任徐徐、金融系副主任郭娜,17级辅导员路京明、马腾参加活动。会议由马腾主持。

    张伟副院长首先欢迎“双培生”返校并就“双培生”的学业学习管理做了说明。他对历届双培学生的学习成绩做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基于自身学习基础,加大学习时间投入,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把握好在对方学校的三年时间,充分利用有关学习、学术、素质训练等优势资源和平台,全面发展,同时他强调要坚守诚信,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

    随后,17级辅导员路京明就17级整体情况、大一新生面对的主要问题、母校学生的学习和活动情况、毕业的基本要求以及学生未来发展情况几个方面与双培生进行了交流,加强了17级双培学生对于母校的了解。此外,会上双培学生还与年级辅导员就日常管理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学生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