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次集中辅导会

   

    2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次集中辅导会。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高闯教授和人民大学方福前教授为10余位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进行辅导,徐丹丹院长、聂娟老师、申报项目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玉波副院长主持。

    徐丹丹院长介绍了与会专家情况,并对方福前教授和高闯教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辅导会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提前提供了申报材料并到现场的宋占军、李奇泽、郑延婷、张琳、李梦雨、洪涛等五位项目申报老师与两位专家进行交流;第二阶段,由杨建海、葛红玲、方燕等申报材料基本完成并到场的老师与专家交流;第三阶段,申报教师和专家自由交流。在交流的各个阶段,申报人向辅导专家汇报了申报的构思及目前存在的困境,两位专家针对陈述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辅导,逐一指出申报文本存在的问题和缺陷,并进一步给出了修改意见。辅导会结束后,两位专家对提供了申报材料但未到现场老师的申报文本给出了书面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