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金融研讨班”第三期顺利举办

 

 

      10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801举办了第三期“金融研讨班”,讨论班由金融系副主任郑延婷老师主持,本期邀请到经济系主任倪国华副教授为研究生和青年老师们分享学术论文写作经验。倪老师是经济系系主任,研究生导师,在国内经济权威期刊发表过多篇文章,主持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

    研讨班主题定期通过“金融研讨班”微信发布平台,本期主题吸引了50多名师生到场参与,由于本期到场人数超出预计,讨论班地点临时变更到较大的801会议室。即便如此,还有不少同学和老师不得不搬来临时座椅来参与主题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倪老师分享了其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展示了其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并向到场师生推荐了一些实用的数据库和前沿期刊论文库等链接信息和使用方法。讨论期间到场老师和同学积极向倪老师询问、探讨,场面非常活跃。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参与讨论的师生们却都意犹未尽。

    “金融研讨班”致力于给金融系导师及其所指导的研究生提供一个科研学习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导师之间的交叉合作,锻炼并提升金融系研究生的科研技能。本期讨论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希望“金融研讨班”能够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