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旧版栏目» 2018招生

经济学院关于接收2018级推免生面试的通知

各位取得推免研究生资格的同学: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关于2018级推免生面试工作将分批分专业进行,现对面试工作作如下具体安排:

1.请已经有推免资格并预报名的同学注意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收听学科组老师的关于第一批预面试的通知。第一批推免生预面试时间为9月27日下午2:30,地点: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西区教三楼。通过预复试的考生需要于9月29日0点前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完成报名、确认参加复试、确认录取等操作。

2.目前还不确定有推免资格但打算申请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同学,请在9月28日及时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在于9月29日0点前在系统中申请,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第二批面试,第二批推免生面试时间为10月6日下午14:00,面试地点以系统短信通知为准。

3.前两批推免复试结束后,如果还有接收推免生名额,学院将继续组织推免复试,接收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具体安排以系统短信通知为准。

请参加推免面试的考生注意携带学院接收推免生政策的文件中所要求的材料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请在北京市中关村医院(中关村南路99 号)4 楼体检中心体检,体检费:130元,体检表留医院,由学院统一取回。

推免面试的流程为:自我介绍——考官提问——英语口语,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理论知识,包括英语口语听力水平、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学习目标等。 

 
经济学院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