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系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职业素养,保险党支部于2020630日晚8点,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守初心、明底线、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经济学院副院长宁威老师、保险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本硕毕业班学生党员共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吉彩红老师主讲。

首先,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金融行业廉洁教育视频资料。通过观看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廉洁从业是最基本、最重要的职业素养要求。

其次,吉彩红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吉老师祝贺各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党员守住底线、保持初心,砥励奋进、开拓进取,同时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加强党性修养。

第三,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宇坤和黄辰翔两位同学回顾了个人入党初心和在校成长经历,并对未来发展和使命责任进行了展望。

第四,老师们为学生送上毕业寄语和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学会调整角色,尽快适应社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宁威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强调学生的职业安全就是老师们的财富。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一起听校歌,合唱《国际歌》。

前路漫漫,去往天南海北的保险学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而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愿同学们纵横职场初心不改,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