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汇报

 

 

根据经济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12月9日上午,金融系党支部在综合楼701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飞老师主持除有课出差在外的所有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李飞老师带头剖析支部其他党员老师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李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老师踊跃发言,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中的工作方式方法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总结根据排查出的问题,支部党员老师献计献策,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包括及时关注和学习党的理论文件和政策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指导实践工作、加强时间管理意识和提高时间管理能力、优化金融系的制度建设通过与会党员老师的交流与分享,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精神洗礼,不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此次会议中,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们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李飞老师教师发言进行了总结,结合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进行了阐述,并针对金融系的工作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李飞老师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对党章、党规、党纪、党性的认识,党的思想理论贯彻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共同为金融系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另外因为授课工作任务未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教师,也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