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管理、文科实践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10月17下午行政管理、文科实践中心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故事组成,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表现了平凡人的担当和奉献。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国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巨响,中国女排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分秒不差,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九三阅兵”女飞行员搏击长空,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观众席不时传来会心的笑声和阵阵掌声。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依然意犹未尽地热议影片,交流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