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文科实践中心联合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0月8日,学经济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联合党支部并完成支部换届举行工作。会议由向小平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宣布成立联合党支部的决定。她对原行政管理办公室、文科实践中心两个支部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联合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联合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堡垒,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原文科实践中心、行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房成鑫和向小平分别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在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按照党章的规定和学校的要求,经过清点人数,确认选举资格;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分发、填写选票;宣布选举结果等环节,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1次会议,明确委员分工,提出支部工作目标,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行政管理办公室、文科实践中心联合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围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先进支部,争当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