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统计系党支部在2019年6月21日下午召集全系教师举行了“迎七一,学师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在阜成路综合楼912和良乡文二楼307举行,其他老师在同一时段自我学习。

    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印发的《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北京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和《关于北京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通过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直击教师内心深处。不管是党员还是非党员,都应该坚定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要在行动上自觉的爱国守法、言行雅正和奉献社会,并将这一信念通过自身的一言一行传递给学生。通过《北京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和《关于北京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学习,老师们表示,在庆祝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在实践中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时代要求,在行动中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是献给党的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