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统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912举行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晓华老师主持,除2名参加本科生表彰大会的党员老师之外,其余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倍感振奋,同时备受鼓舞。同时,老师们还谈到参观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和学习百名改革先锋人物事迹的深刻感受。40年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科技、军事等领域的变化,让我们每一位党员都为我们的国家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骄傲。改革先锋人物在各行各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的精神和事迹将一直激励我们。
一项项科技突破惊艳世界,一个个科研成果闪耀全球,一位位改革先锋奋勇争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引导,以百名改革先锋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断奋进,为北京工商大学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