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221日下午,经济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并决议党员发展对象黄新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4人,实到13人,1人请假。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向小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发展对象黄新同志向大会报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陶翠云、向小平两名同志分别对黄新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由向小平同志代表支部向与会党员报告支委会对黄新同志的审查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对黄新同志思想觉悟、政治品质、工作学习表现、入党动机等方面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希望,表明态度。最后,与会党员对黄新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向小平同志宣布决议结果,同意吸纳黄新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