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统计系召开“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6月8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经济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同时也作为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一部分,统计系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统计系教师支部全体教师,统计12班,13级统计学和数量经济学学硕、14级应用统计专硕的党员同学均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统计系党支部书记杨晓华老师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统计系的党员教师对毕业生谆谆教诲,寄予厚望。李宝仁教授从历史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了“两学一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做一个充满正能量和责任感的人。罗玉波副院长鼓励大家要做一个特别努力,特别进步,生活特别幸福的人。王琴英老师对大家强调要乐于奉献,要注重对集体的贡献。张蕙老师、郭丽娟老师、尹玉良老师、辛士波老师和杨晓华老师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学习心得,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尽快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参会的同学也纷纷发言,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心里感悟。不论是有着六七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是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都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加强对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要不断努力,希望未来母校以自己为荣。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温习和回顾了党章,学习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四项基本要求、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的组织制度等部分内容,交流了“两学一做”的深层含义。
最后,在杨晓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党旗面前又一次郑重宣誓,庄严的宣誓让师生党员心潮澎湃,豪情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