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财政系党支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师生座谈会

   

财政系党支部于20215月19日举行了本月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史明霞同志主持,教师党员和本专业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收看了中央科教频道《建党伟业》影视资料,共同学习了建党初期的历史。同时,师生一起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论述。会议上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青年应当担当的时代责任。

其次,同学们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就未来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讨论。2019级税务专业研究生胡蝶等同学表示,作为党员应当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不放松思想理论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奋进,为母校增光,为社会发展、民族复兴做出贡献。2017级财政学本科专业林冠淼等同学表示要向学长学姐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财政系各位教师对各位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老师们殷切叮嘱同学们要专注毕业论文修改,扎实完成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不要给自己的学习生涯留下遗憾。对于未来的发展,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增强自我定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