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统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北工商党发〔2017〕号)文件精神和经济学院党委的要求,2018321日下午,统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91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华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晓华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述职报告,总结了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不足,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开展和学习活动做出了初步计划和安排。接下来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深入学习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创新型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等重要关键词。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共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6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学期要开展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统计系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