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 2017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京组通〔20182 号)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要求,2018316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向小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向小平以“凝心聚力筑堡垒,团结一心争先锋”为题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争当新时代先锋。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对照党章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按照党员自评和互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考核结果均达到合格等次。

    通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贯彻“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动,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争做“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时代先锋,把支部的全面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