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贸易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18314日,根据校、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贸易系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921“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朱振荣主持了党员大会,组织委员郭志超、宣传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易芳和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党员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支部初步做出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计划,特别强调了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结合2017年度贸易系党支部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支部开展的具体工作,对特色、亮点、不足分别进行了汇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党员们对支部的近期工作计划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和设想,这有利于未来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关怀帮扶活动,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会前,通过支委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党员同志们纷纷向党组织敞开心扉,从而使党组织从思想、生活、工作等多个维度全方位了解到党员同志的当前状况。

    今后,支部将从细节开展工作,从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次数、纪律遵守、党章学习、党费缴纳、工作业绩、“两学一做”表现等方面加强对党员的管理,进行积分管理,并充分发挥现有资源,激励和鼓舞党员为党支部规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