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金融保险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按照《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北工商党发〔2017〕号)文件精神,201837日下午,金融保险党支部在综合楼720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威主持,宁威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金融保险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对照党章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本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表扬先进、鞭策后进。

    通过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金融保险党支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支部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使得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