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保险党支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领会十九大精神,感受十大成就“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金融保险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11月10日下午,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们前往北京博纳星辉剧院观看话剧《生命密码》。

    《生命密码》以全国劳动模范、太平洋保险公司员工“最美保险人”林萍为原型,生动温情地演绎出了林萍在了解到客户的女儿得了重病后,热心帮助、鼓励和安慰,并把自己的一部分肝脏移植给这位小女孩,最终成功挽救小女孩生命的故事。亲情和关爱交织在一起,共同汇成了这部十分温暖感人的话剧。这部话剧体现出一个普通金融工作者的高尚情怀,既是对爱的呼唤,又是人文精神的表达,更是理想和信念的追求。广大党员同志在观后认为,话剧体现了金融工作者的大爱精神,发挥保险在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让保险回归保障,在我党领导下,金融战线包括教育战线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