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教育活动

 
10月27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向小平主持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由王赛男老师组织,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到历史性变革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党员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认真做笔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讨论环节中,党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交流参观感受,为祖国5年来的成就自豪。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是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头脑;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精准服务”和“贴心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发挥学生辅导员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把学生的思想统领到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