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统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2017年10月25日下午,统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714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分三个阶段,大家首先热烈讨论了上午刚刚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党员们为我们国家在过去的五年中科技、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第二个阶段,党员老师在支部书记杨晓华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通过对十九大会议主题的学习,老师们再一次认识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认识到我国所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十九大报告全文的十三个方面的内容中,老师们重点学习了的第五项“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通过学习,老师们对于我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最后,党员老师们对党章新增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个人也要做好发展规划,在习总书记引领的“圆梦征程”中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