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明底线 筑未来”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622日下午,贸易经济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以守初心、明底线、筑未来为主题。贸经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硕毕业班党员近三十人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鹏主持。

首先,梁鹏书记祝贺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学会调整角色,尽快适应社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水平,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做作出积极贡献。

之后,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金融行业廉洁教育视频资料。通过观看视频,深刻警醒了在场的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案为镜,严格自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师生座谈环节,毕业生党员依次回顾入党初心和在校成长经历,汇报了毕业去向、畅谈了未来发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有保研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985高校)、有入职零售巨头沃尔玛北京分公司的。研究生毕业党员有四位同学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博士学位,就业的同学大部分在金融类国企。

老师们纷纷为学生送上毕业寄语和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都要牢记“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努力工作,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最后,伴随着北京工商大学校歌本次党课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