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15次党政联席会议

    75日,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素香主持

会上,院班子成员和两位院长助理分别从所分管的工作出发,阐述了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一致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一心,切实担负起使命和责任,为学院发展加油奋斗,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根据学院管理人员调整,学院决定由薛瓅接替办公室闫慧宁的工作,学院党政办合并。王赛男、赵婉、付捷负责学院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有关工作。会议研究了将在下半年主办的“新中国70年世界贸易发展论坛暨第五届贸易强国论坛”的有关筹备工作。研究了支持教师参加业务培训和帮助教师在外文期刊上发表论文的具体措施。会议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引“外智”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精品课程规划及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草案,旨在通过内在提升与引进“外智”双管齐下,为全体教师提供更为完善的教学科研保障条件,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快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