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13次党政联席会议

    618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素香主持

会议研究了近期学生工作,对2019级新生班主任配备,暑假重点工作、学生舆情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研究部署了期末教学工作,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和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通报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做好接下来的北京市重点建设专业申报。研究了学院“经英计划”开展情况,采取措施调动参与教师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培养质量。研究部署了绩效管理研究中心近期工作安排,学院为中心工作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做好相关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研究了文科实践中心发展定位和改革设想,将学院的改革设想与文实中心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形成“文科实践中心改革方案草案”。研究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科研合作管理办法》草案,按照学校对经济学院提出的目标定位,科学创新,完善激励机制,为教师在开展科研方面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