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党委会

 

    6月1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四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学生党建辅导员、党务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主持,院长倪国华列席会议。

    会上,学生党建辅导员马腾、付捷两位老师分别汇报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进展,经6月3日学院党委对本学期发展对象进行预审之后,学院将预审材料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共领取志愿书46份(其中本科生42份、研究生4份),经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投票表决,全部通过并接收以上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学院党委派年级组织员分别对以上同学进行了谈话。

    经审议上述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与入党手续,党委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46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上,党委委员还对43名本科生预备党员、5名研究生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党委书记吕素香指出,学生党建辅导员与年级组织员要继续认真履行党员发展程序,注意发展工作的流程与学生毕业等重要时间节点的衔接,并做好新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等,让党员发展工作担当起更加积极、全面的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