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3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

        226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和院长徐丹丹主持。

    会议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传达学习了保卫处《关于开展2019年影响校园安全稳定问题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部署学院排查工作,全面摸排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研究部署了党员参加“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各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工作。

    研究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确保复试招生的的公开、公平、公正,具体办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分类梳理留学生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留学生教学管理的工作细则。春季学期继续开展学术活动月,做好毕业生答辩组织工作,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做好举办全国大学生夏令营的准备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丰富教学手段,学院拟于今年实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每月邀请专家开展系列讲座。本学年经济学院重点加强科研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工作。

    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修订我院本科生培养方案。进一步规范文实中心实验室管理,做好相关专项建设经费的使用,不断提高保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学科专项软件购置项目答辩、学生毕业答辩和学生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