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02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

    1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和院长徐丹丹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院拟于下学期初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全面梳理学院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教育、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学院2019年的安全稳定。会议要求严格寒假值班工作,带班领导按要求在京保持手机畅通,值班教师严格在岗值班,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寒假安全。会议要求院班子成员提前梳理2019年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学后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和2019工作部署会,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研究了学院在1月22日即将召开的科研工作座谈会和博士培养方案论证会需要重点讨论的内容。通报了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和文科实践中心有关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了寒假学生留校的基本情况。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上报国际处。会议还讨论了学院举办会议具体要求和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