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01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

    1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和院长徐丹丹主持。

会议研究了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通报了近期学院分工会有关工作,定于1月16日下午举行学院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研究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出国统计数据。为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今后实行学生就业情况每月通报制度;研究了期末考试有关工作,严格监考,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场巡查巡视;研究确定了博士培养方案论证会、两科基金申报文本专家通讯评审和现场评审的时间步骤,确保到达到预期效果;支持系各专业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活动,不断增强学科影响力,促进学术交流;研究了研究生报考情况,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一志愿录取率。启动2019年研招宣传工作;支持各系开设实验教学类课程,促进实验教学与各学科的融合;研究了期末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工作排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加强假期值班,确保安全稳定;研究了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创新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捐赠基金的使用、2018年度学院表彰大会筹备、实验教学组织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