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13次党政联席会议

       1016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迎接学校巡察组来院巡察有关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的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学校巡察,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学院规范化管理水平,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

    会议根据20181010日国贸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换届选举结果,研究了国贸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人选。研究了年底前学院举办的大型会议的筹备情况,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讨论通过了我校与湘西州州委州政府主办的金融学高级课程研修班结业典礼工作日程安排,要求科学筹划、严密组织,确保结业典礼安全、有序开展。通报了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实验教学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本科和研究生校内专项申报、留学生日常管理、本科生专业分流、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和学科评估材料准备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