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07次党政联席会议

 

    5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上院班子成员学习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员“双报到”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提出要持续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及学院所属实验的安全检查,防止发生安全问题,同时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加强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强调要针对前期本科审核评估中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任务明确到人;研究生工作方面,要求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有关工作,强调研究生考试周期间要严格考风考纪,同时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做好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筹备等工作;学科建设方面,通报了学校拟召开学科建设大会的相关情况,各学科要结合教育部第四轮学科结果,分析学科现状和不足,明确未来发展规划。会议通报了首都流通业基地课题申报情况,讨论了基地“平台月”活动安排。

    2018年的经费使用提出了具体使用办法,按照学校 “双代会”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学院会议代表的参会组织工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