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06次党政联席会议

      417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议对党员“双报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学院党员及时到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按时完成党员“双报到”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和服务保障,支持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加学校春季运动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申报与中央财经大学共建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研究了近期实验教学主要工作;根据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首都流通业基地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通报了我院学生参加学校运动会入场式排练进展情况和参加学校“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的排练情况,学院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校内专项经费的使用计划;通过了文实中心提出的引进技术管理人员的申请,报人事审批。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会拟开展的活动、学生心理辅导和接收留学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