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04次党政联席会议

    3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议布置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开展好统战工作,研究了学院落实党委主体作用的具体办法。定于本周三下午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院党建工作;传达学习学校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导师队伍建设,完善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体制,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传达学习学校教师岗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通过了“经济学院2018年度新教师招聘工作组”成员名单;研究通过了“经济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讨论了研究生复试相关制度和措施,强调确保公开、公平和公正,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遵守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规定;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了学院学科建设蓝图,要求各系进一步明确学科骨干的遴选规则。
会议还研究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筹备、学院“学术月”活动安排、本科生导师制和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