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21次党政联席会议

   12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2018年人才引进计划,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

学院同意各系上报的人才引进计划,结合各系任务和近年来的进人情况,按照人事要求排序上报学院2018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部署,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师生宣传教育,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学院研究决定在2017年12月份为数学考试通过有困难的大四学生免费开展数学类相关课程的补习;会议通报了上周学校党建评估检查反馈情况。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和参加工会有关文体活动;通报了近期计划召开的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对学院开展学科自评估、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党员发展、“两科”基金申报人员的辅导安排和有关学生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院领导徐丹丹、郭馨梅、张伟、罗玉波、杜亚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