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20次党政联席会议

    11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初步总结了党建评估迎检情况,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改进意见,拿出具体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力争使我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根据学校优秀班主任评选有关要求,评选出院级优秀班主任8名:余向华、潘忠、辛士波、张伟、徐徐、程悦、兰新梅、张正平;评选出5名教师作为校级优秀班主任候选人上报学校:余向华、潘忠、辛士波、张伟、徐徐。推荐以下2名老师为学校十佳班主任候选人:张伟、徐徐。
会议通报了学科自评估准备工作和两科基金申报准备工作,要求明确课题申报人,做好课题申报的督促辅导服务工作;汇报了本周六下午在良乡校区举行ERP沙盘大赛颁奖仪式的筹备情况;研究了首都流通业基地开放课题经费使用管理工作。要求做好课题经费使用情况的跟踪,确保研究成果质量,进一步完善课题经费使用协议,明确研究人员的违约责任。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院领导徐丹丹、郭馨梅、张伟、罗玉波、杜亚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