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418日,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张正平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党员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本次学习为第一专题学习,重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院理论中心组要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理解国家2017年重要工作举措结合起来,并根据学校工作目标和自身岗位,开拓进取,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会上,中心组成员对报告全文进行了学习和沟通。

    徐丹丹指出,报告务实、目标明确,其中涉及高校内容较多,为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提供了思路;杜亚辉结合当前学生就业方向多元化做了发言;罗玉波指出,报告中提到科研工作重视长期、基础性研究;张伟就报告中一带一路部分对教师科研工作的促进做了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2017年继续开拓进取提供新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