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第二次党务工作会内容,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各支部提名基础上,投票产生了经济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拟推荐: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小平、宁威为优秀共产党员;薛瓅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将上述结果反馈各支部征求全体党员意见。
张正平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务工作会精神,通过了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重点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内容做了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另外,会上还对学院中层干部、党员在线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做了具体要求;针对党员导师帮扶青年教师制度,学院党委制订了帮扶考核表,并推进新入职青年教职工帮扶导师的配备工作;最后,全体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签署了《经济学院基层负责人党风廉政责任书》,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
本次会议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我院实际,本着扎实工作、提升水平为目的,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