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7次党政联席会议

    4月5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指导各支部开展系列党建特色创新活动,根据上级党组织培训工作安排,统筹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党员教师参加理论培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会议总结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明年招生工作的努力方向;研究了学院2017年“学术月”活动安排,组织好相关竞赛、座谈、研讨、讲座、表彰等各项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引领学院广大师生开拓思路、勤于科研,不断提高学术创新能力;继续开展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着手进行前期准备;按照时间节点,继续做好博士点申报有关工作;会议研究了学院2017年经费使用计划和“学院财政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草案)”,要求严格遵守财务制度,科学合理使用经费,不断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组织学生参加学校迎“五四”合唱比赛,聘请教师进行专业指导,力争取得好成绩;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做好动员宣传和后勤保障,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春季运动会。
会议还研究了教育部学科评估、本科生招生宣传、学院信息化建设、校友值年返校筹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