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5次党政联席会议和第一次党委会

         37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参加学校优势专业遴选工作的实施办法,确定了评选方式和程序,充分做好材料准备按时推荐上报;讨论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工作流程,根据研究生院领导在学院调研指导中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研招复试的程序、制度、措施;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学业表彰工作的准备情况;部署了本周末举行的新教师招聘有关工作,研究通过了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在学校人事处的指导下,认真核实材料,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程序做好招聘工作。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毕业审核、校友返校等工作。

    党政联席会后,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会。会上,党委书记张正平通报了学校2017年第一次党务会议工作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就各支部对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名单进行审议,根据各支部提名汇总票数,党委委员表决通过,推荐2名党员作为提名候选人,并反馈各支部进一步征求党员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