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4次党政联席会议

        228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安排,组织支部书记述职、召开基层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会、开展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妥善做好失联党员处置等工作。开展迎“三八”系列群众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会议讨论通过了保险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的人选调整。通报了学校教学例会部署的相关工作和近期国际交流工作有关情况,部署了研究生招生复试中的重点工作,强调继续做好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小结。重点研究了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的筹备情况,成立工作小组,做好与各系的对接和各项资料的准备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新教师招聘、学院宣传册内容设计、学院环境布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