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1月11日,为开好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经济学院在综合楼710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正平、院长徐丹丹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杜亚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正平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背景和目的,希望各位老师从领导干部要求、学院发展等角度多提宝贵意见,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见解。随后各位参会老师依次发言。李宝仁教授提出:需引导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发展科研,关注中老年教师教学水平,“科研与教学并重”,推动二者共同发展。周莉教授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的成绩和付出,希望学院针对中老年教师和青年教师分层地加大关心力度,落实“一门课两人上”的教学团队,提高教学质量。此外,杨宏恩、董捷、李丽、邱雅、辛士波、余向华、易芳、樊鹏英、单紫薇等老师针对科研、博士点申报、教学、院班子建设、办公条件改善、学生培养方案的改进等方面,提出许多非常好的、非常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徐丹丹院长进行了总结,并明确表态,大家提出意见中涉及到学校文件的内容学院将积极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涉及到学院可以处理的只要合理一定尽快落实处理,感谢大家一年里的支持与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