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

    11月15日下午, 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1月20日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农产品快速流通与电子商务国际研讨会”筹备和国外专家邀请情况;布置了11月23日学院召开学院研究生培养暨校外导师见面会的筹备情况和下一步细节安排工作;确定了在11月底召开“‘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中巴经济走廊与科技合作国际研讨会’,并部署了相关筹备工作;根据前期与湘西州政府达成的关于合作举办金融学课程研究班的有关协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尽快确定开课时间、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等工作;讨论了学校本科教学例会相关要求,期中考试监考,下学期课程安排,近期拟开展的学术讲座,优秀班主任推荐,“红色1+1”等有关工作安排署事宜。

会议还部署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自评、自查,党员发展,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