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四专题学习

         1012日下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701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第四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重点包括两个专题内容:(一)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就全面从严治党这一章内容做了解读: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用制度治党、管权,治吏,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对以新理念引领发展这一章内容做了解读:阐述了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内涵丰富,集中反映了我党对我国发展规律的新认识,各位党员干部应当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两个专题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新发展的理念的落实,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情况,与理论相结合,解决具体矛盾具体问题,严格要求自身行为,用新发展的理念指导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