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2016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9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罗玉波,副书记杜亚辉和学院各系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各分管副院长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在科研工作方面,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研究生导师的资格认定、分配和校外导师的选拔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院二级管理工作需要,在各系的支持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制度细则;学院继续动员教师申报“两科”基金,学院将对申报人开展一对一的专家辅导,提高申报质量和成功率。在学生工作方面,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切实抓好“五早一晚”活动的落实。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对13、14级学生的考研、出国和就业辅导,15级本科生专业分流,16级的导师配备和学风建设以及本科生核心课程配备助教等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会议强调各系要关注专业发展,形成特色、品牌,同时重视学科建设,考虑形成稳定的学科方向、实现科研成果匹配,建成有影响力的科研团队
会议讨论了学院发展基金、福利基金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将进一步征求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各系教师意见后,由学院全体教师大会表决通过后施行。会议还通报了上级关于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好工会“小家”建设,不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学院基层党委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