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6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徐振宇、罗玉波和副书记杜亚辉参加会议。辅导员王赛男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三年学院本科生参加各类创新科研与实践活动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为激发各系、广大教师指导大学生参与创新科研与实践的热情,鼓励教师积极投身大学生创新指导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指导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的评选办法》,对工作突出的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创新指导先进集体予以表彰。针对教务处在对学院教学检查工作中指出的问题,学院将按照教务处和教学督导专家的意见,及时改进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金融学专业课程研修班招生简章、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工作安排,要求在学校研究生院指导下,按规定做好前期的招生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对“七一”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已经开展完毕和正在开展中的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党员“亮明身份”——制作党员工作岗桌签等活动,以及即将开展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建知识竞赛、支部书记及理论导师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