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

6月27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701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第二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重点包括三个专题内容:一、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院副院长郭馨梅、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分别就相关专题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重点做了解读。随后,理论中心组结合近期英国脱欧、中俄联合声明签订两大热点事件对中国经济崛起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需要进一步关注政治经济时事与社会现实,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师生面临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