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党支部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激发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201563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统计系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801召开了“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统计系教师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统计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党员。会议由统计系党支部书记杨晓华老师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王琴英老师嘱咐大家要从身边的细小事做起,要乐于奉献,要有集体意识。辛士波老师嘱咐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起好带头作用。郭丽娟老师特别强调毕业党员身虽离校,但要时刻心系学校,要时刻把为学校争光的意识树立心中。尹玉良老师作为统计专业毕业班的班主任,更是对同学们谆谆教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勤恳、踏实、认真,不辜负各位老师的殷切期望。杨晓华老师强调要克服浮躁的心态,不要急功近利,要保持统计专业踏实和务实的特点,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的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树立北京工商大学的良好形象。随后,在杨晓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我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环节中,每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学生生涯感悟,感恩党的领导和教诲以及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最后,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在离校、派遣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身体力行,争当表率。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都表示收获非常大,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增强党性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