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工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在2014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各项工作陆续推进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激发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以“回顾入党历程、积极建言献策”为主题,带领毕业生党员召开了最后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毕业前教育,使党员在毕业生离校、派遣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教工支部首先带领毕业生党员对于在校期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大家共同回忆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如参观军事博物馆、组织党员支教、组织学习十八大文件等;其次,在支委的带领下,各支部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胸中再次勇气入党时的理想激情,党员应肩负起的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也再一次被唤起;在“我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环节,大家都表示,在校期间在支部的帮助下,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现在都有了不错的就业去向,也非常感激学校、学院的教育与培养,更感谢专业老师们的无私付出与悉心教导。
最后,党员同学们也表示,要及时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班里离校及派遣手续,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把最新信息告诉同学们,嘱咐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在这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学们也抓紧机会与老师们沟通交流。金融、保险党支部原定一个小时的会议时间一再延长,同学们与老师之间有着说不完的知心话、道不完的离别情,告别在即、难说再见。
本次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教工党支部负责组织对应专业同学开展,各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生活会活动。